SILENCER RUBBER


RUST PROOF


ADJUST WRENCH


RIDE HEIGHT GAUGE

產品詳情

工具 & 其他
TOOLS & OTHERS

SILENCER RUBBER 效果卓越之彈簧吸音膠墊
特徵:防止彈簧線徑之間產生密著接觸時所發出雜聲,所起用的附有伸縮性材料,更能對應到彈簧(原裝形狀彈簧用)流用,橡膠里側塗上了黏著劑,能防止膠條走位。
使用方法:安裝在彈簧產生密著時接觸部位。

RUST PROOF 強力防鏽噴霧劑
一經噴上,減振器的螺旋紋部分就馬上形成一層強力防腐蝕強的軟膜,不論在日常行車甚至是在降雪地區飽受融雪劑所帶來的生鏽問題,都有效防止生鏽。透明軟身,不會影響到著色問題,低黏度性質只需噴少量便能達至廣闊範圍塗抹的目的。
使用方法:先把減振器的螺紋部分(車高調整部分,軸芯頂部)等希望做防鏽部位黏附著的泥沙擦去,然後再在該部位上平均噴上噴霧,另外,在全新狀態時使用也有效果。此外,用抹擦方式也可,為求確保制品性能維持,切勿在活塞軸桿旋轉部、防塵套、BUMP RUBBER緩衝膠、橡膠軸片上使用。

ADJUST WRENCH 車高調整扳手
避震機專門生產商出品的車高調整扳手

在做車高調整作業時,必先要把彈簧托鎖鬆弛/收緊,這時車高調整扳手就是必要工具,《TEIN ADJUST WRENCH》(車高調整扳手)並非只是一般銷售品,因為本身貴為避震機專門生產商的關系,有不少地方都經過改良,作業便利性和效率有飛躍的加強。

    1. 採用鉻釩合金鋼材,實現高強表現
    2. 美觀的鏡面研磨外觀(光身鏡面)
    3. 就手的手握形狀設計
    4. 加闊面積,提升作業效率
    5. 12.7mm(1/2 Inch)四方孔可接駁上並用扭力扳手
    6. 加入17mm六角孔,可作收緊頂部螺絲之工具用途
    7. 突起的部分,可作固定與全長調整下托碼之用途
適用:
* 對應托身外徑70~150mm的托類
* 扳手身厚度6mm,幾乎所有托類也適合
 (一般市面發售的產品厚度是8~9mm)
* 包裝背後有詳細記載TEIN制品,其他制品的適合對照表
TEIN TYPE N1/TYPE Gr.N的部分除外,其他的螺旋紋形式避震全部都適合。

RIDE HEIGHT GAUGE 可簡易,精確地量度車高
使用方法:將RIDE HEIGHT GAUGE的螺旋絲貼向輪圈的中心位置,把尺垂直拉直,由輪圈中心位置度至防護板(沙板)拱邊的距離RIDE HEIGHT(車高),用法簡單。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