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情

在降低車高時,適正調校減低後側束角角度出現錯亂現象。
使用方法較其他品牌豐富

安裝接頭兩端都採用專用金屬波子
使用特殊制法裝鉗的金屬波子,能抵受路面傳來的巨大壓力,而TEIN所使用的金屬波子有別于其他品牌,TEIN充分意識到TOE CONTROL ARM用途而作最合適選擇,大幅加強其耐久性。

便利安裝調校的個性化設計
桿身形狀特別配合螺母尺寸,桿身部形狀設計意識到使用工具作調校,與其他品牌相比,作業性優勝。

金屬波子防塵保護套列入為標准裝備
TEIN TOE CONTROL ARM採用了專用防塵保護套,能有效防止沙泥等異物入侵金屬波子部分,大幅加強耐久性。此外,保護塵套經過長時間測試,徹實確保與金屬波子部分緊貼,所使用的橡膠耐氣侯,耐伸縮性優質物料。

桿身防鏽效果超凡
先在底層使用抗鏽性特強的電解亞鉛電鍍處理過,然後再在表層噴上一層粉狀塗料,防鏽保護完善。

調校範圍廣闊
調校範圍由-20~+20mm(各車型共通)不等,最適合校正,安裝車高調整或矮彈簧後,後側束角角度出現的錯亂現象。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