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ING MASTER SUPER STREET

產品詳情

徹底改變街道行走性能 車高調整入門者的決定版避震套裝

《SUPER STREET》的開發理念就是希望締造出既有行車舒適表現,又有驚喜低價位的入門用決定版避震。《SUPER STREET》盡力排除了賽車避震所有的“堅硬感”和“抵制感”,而且賽車行駛時也可做粘性十足的設定。《SUPER STREET》適合在世界任何地方的街道行駛,能帶給車主前所未有的駕駛新感受。


  • 充分顧慮到街道行走時的舒適乘車感受的避震
  • 同時兼顧到高性能及提供合理價格
  • 採用16段調軟/硬同步衰減力功能
  • 可對應在車廂內做衰減力調校的EDFC

入門用車高調整避震之基準
與原裝相比,彈簧預壓力和衰減力設定都不會有過激的不協調感覺,不會導致乘客出現嘔心不適的問題,能將開車遊玩樂趣充分引發出來。精簡的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功能,入門者也能輕鬆掌握設定奧妙。
實惠價格 世界新基準
提供一個經濟合理價格,讓更多入門用家享受車高調整避震的樂趣,兼享有高品質耐用及保證服務,令用家能安心使用。
道路行駛 世界新基準
可對應EDFC在車內做衰減力調校,無需下車做調校。是真正不選擇行駛道路的,世界基準級避震。

規格:
A.塔頂
前懸掛為麥花臣支柱式,將採用金屬波子塔頂。後懸掛為麥花臣支柱式、雙搖臂式或多連杆式構造將採用強化橡膠塔頂。也有沿用原裝塔頂的不附塔頂設計。(一部分車型除外)
B.複筒式構造
因考慮到活動行程和耐久性問題,故採用複筒式構造。
C.螺紋式車高可調
採用螺紋式車高調整構造,駕駛者可應不同需要能做細微的車高調整。此外,後彈簧與減振器分離式設計的車型更可以設置H.A.S(Height Adjust System高度調校系統)結構,可在毫米單位做車高微調。
D.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結構,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活閥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