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TYLE MASTER SUPER FLEX WAGON

產品詳情

良好舒適性和精悍低車身外表
旅行車,7人車專用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完全版

《SUPER FLEX WAGON》是可滿足良好舒適性和精悍低車高外表的旅行車,7人車專用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避震機,採用充分降低車高的同時,也不會影響到減振器的活動行程 的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把因車高調整而乘車舒適性受影響的因素控制在最小限度內。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和強化橡膠塔頂,也可對應 EDFC。正是旅行車,7人車專用的完全版避震機。


  • 採用充分降低車高的同時,也不會影響到減振器的活動行程的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 螺紋表面施上一層特殊氟化物,防止生銹現象
  •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 可對應在車內可調整衰減力的《EDFC》(一部分車型除外)

設定
為實現良好舒適性和良好操縱性,細心設定彈簧係數和衰減力 。正確無誤的路面資訊傳遞性、高速行駛中的平穩感、助手席和後部席也能感受到的舒適性,這些全部性能都維持在高水準。
加大輪胎設定
《SUPER FLEX WAGON》在開發時已特別地意識到車主將會在日後改用大口徑輪胎,所以根據不同車型,實施大輪胎設定
車高、彈簧預壓力獨立設定
所採用的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的全長調整結構可自由做不同微細的設定,就是車高不做變化,也可獨立做彈簧預壓力設定。

規格:
A.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構造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構造,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閥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B.強化橡膠塔頂(個別車型除外)
專用設計強化橡膠塔頂,注入TEIN獨有技術,特殊強化橡膠能有效吸收噪音,確保高度行車舒適表現。此外,如前懸掛為麥花臣支柱式的話,更分別設有內藏滾珠軸承類型或懸浮式軸承類型兩款,懸浮式軸承類型採用新型的推進式滾珠,有更好耐久性和可提供更順暢的操控表現。
C.彈簧
為了增強路面貼地性和乘車舒適性,採用新設計的彈簧。
D.複筒式構造
為確保充裕活動行程及耐久性,採用複筒式構造。無論是阻尼油容量、筒身外殼/活塞口徑等元件也較原裝大大提升,所以能發揮出優秀衰減力性能。
E.彈簧座•座鎖
採用被受好評的煉造鋁合金彈簧座•座鎖,車高調整扳手更不易脫落,調整工作變得更有效率(特許專利技術申請中)。
F.螺旋紋防銹加工
《SUPER FLEX WAGON》特別在螺旋紋表面施上一層特殊氟化物,防止生銹現象。而下托架表面先施上一層無電解鎳鍍金,之後再塗上粉狀塗料。特殊氟化物處理可大幅度提高防腐蝕性和潤滑性,在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時變得更暢順、更有效率。
G.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使用移動式下托架設計的全長調整方式,而且可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因此,在維持喜愛之車高的同時,可調整減振器的活動行程或彈簧預壓力。
H.採用防鬆脫彈簧墊圈
《SUPER FLEX WAGON》在麥花臣支柱式形式減振器的下托架與托架鎖之間加入一塊《防鬆脫彈簧墊圈》,作用是能有效地防止下托架鎖發生鬆脫現象。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