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LEX


















產品詳情

可配合任何狀况的全長調整式街車用車高調避震機

《STREET FLEX》是進階版車高可調避震器,可以顯著降低車高及舒服、氣派的駕駛感。附送專用塔頂(部份車種使用原裝塔頂),新增可調尼阻設計,價格合理。


  • 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 車高調整後也不會令駕駛感起變化的全長調整式
  • 複筒式構造 …… 低回彈、確保充足行程的複筒式
  • 緩衝力調整式 … 線性變化的16段調整
  • 塔頂套裝 ……… 附送專用塔頂(部份車種使用原裝塔頂)
  • 完整套裝 ……… 4條彈弓 + 4條避震的避震套裝

7大要點解說
1.採用「ADVANCE NEEDLE」的緩衝力調整!
採用了STREET ADVANCE獲得好評的「ADVANCE NEEDLE」的16段伸/縮同時緩衝力調整構造,緩衝力的變化量比舊款擴大200%!設定幅度擴大,更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設定。

以適合行街的設定為目的,由街道到高速公路、山路等,在不同路面上逐台車輛實際試駛的設定。當然,為配合市場常見的輪圈及車胎吋數增大,所以亦配合了此需求而進行開發。

2.改善耐久性
經過不斷改良的油墊,還有側面設有塵埃排出坑的環型螺母。安裝這些零件後能提升密封性,防止因異物入侵而縮短產品壽命,進一步加強避震機的耐久性。

在設備接近手術室的無塵室內進行避震機裝組,並於裝組過程中已徹底消除造成漏油的原因。透過控制室內壓力,防止異物或塵埃入侵。此外,技師亦使用AIR WASHER清除身上的塵埃後才進入室內,務求在徹底乾淨的環境下進行裝組程序。

3.高品質而低價格
經過15年間不斷改良、成熟的基礎構造,若與近年來的款式作比較,約40%的構成零件以VA、VE的視點進行改良設計。藉耐用性提高來避免漏油、劣化等問題,作動聲進一步降低,而且成功降低成本。不但適合初次使用攪牙避震的用家,即使專業用家亦會感到滿意。

4.強力的防銹處理!
底層以鋼珠撞擊處理,並採用防銹顏料進行已取得專利的2 COAT 1 BACK粉體塗裝處理。

此外,機殼是由TEIN開發,施以特殊表面處理「ZT COAT」,可防止被碎石飛濺而造成的塗裝剝落,擁有更佳的防銹性能。在降雪地區或沿岸地區使用也能令客人滿足的產品。

5.流暢的車高調整!
採用了鋁鍛造彈弓托座,並低摩擦、硬樹脂製的推力墊圈。這零件能有效地減輕調整車高時與彈弓的摩擦。在設有Spring Preload的狀態下仍能輕易調校。

外殼施以特殊表面處理的「ZT COAT」是摩擦力極低、氟素樹脂系的保護劑,透過社內工程鞏固地烙在表面。具有高度防蝕性能及潤滑性,即使長期使用,調整車高時仍能流暢地扭動。

6.對應EDFC系列!
對應「EDFC ACTIVE」為首的EDFC系列。安裝EDFC後,安坐車廂中便可輕鬆調整緩衝力。採用「ADVANCE NEEDLE」後,緩衝力的調整範圍變得更闊,可以充份發揮其性能。(部份車種除外)

7.150款車種以上的豐富設定!
由Dress-up用家為主的車種到Sporty行走,車種選擇十分廣泛。不論是K-car、小型車、七人車、房車以至跑車,各類車種都一應俱全。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