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卷式彈簧


錘型彈簧


輔助彈簧


輔助彈簧(競技專用型)

產品詳情

STANDARDIZED SPRINGS
懸掛設定 更富彈性

直卷式彈簧
<選用拉力強度高達200kgf/mm2以上的頂級鋼料(部分線徑除外),克服疲勞下沉的高性能彈簧,設有豐富尺寸設定,助你實現更多樣化選擇。

錘型彈簧
選用拉力強度高達200kgf/mm2以上的頂級鋼料,是一款高強韌兼耐疲勞下沉凡用規格彈簧,部分線徑除外)利用制冷成形方 式制造。產品更富穩定性,耐久性和高性能。直卷式彈簧以內徑作為基准規格,請配合內徑尺寸指定彈簧托,而外徑會跟隨線徑而有所變更,全以2支作發售單位, 在購買時請填上2支單位的數目。

輔助彈簧
錘型彈簧成上闊下窄形狀,分別設有下部內徑是70mm,上部是90和100mm的兩款。這是專為一些原裝因雙搖臂或多連桿式懸挂成一體化的塔頂設計,是一款倒塔形彈簧,錘形彈簧與直卷彈簧比較下,有以下的優點:
在超級耐久塞例規定,賽車嚴禁更換彈簧,對于不可更換塔頂的車種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由于不需另購上彈簧托的關系,不但成本減輕,同時減震器的活動行程 也得到改善,荷重的受力位置與原裝一樣,不會對塔頂構成損傷,亦不會產生雜音。由于屬錘體形狀的關系,以同等系數同等原長的直卷式彈簧相比,更確保了活動行程。
(直列)輔助彈簧與規格型彈簧並用,可爭取更多活動行程。(黑色塗料)
*以2支作發售單位,在購買時請填上2支單位的數目。

輔助彈簧(競技專用型)
輔助彈簧與賽車彈簧並用下,可爭取更多活動行程,是賽車競技專用輔助彈簧。(綠色塗料)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