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ADVANCE












產品詳情

新增尼阻可調供能的入門級街道車型用高品質車身高度可調避震套裝

《STREET ADVANCE》是《STREET BASIS》的進階版車高可調避震器,可以顯著降低車高及舒服、氣派的駕駛感。使用原裝塔頂,新增可調尼阻設計,價格合理。


  • 衰減力調整式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尼阻)可調
  • 絞牙車高調整機構 … 容易使用的彈簧座調整式
  • 複筒式構造 ………… 低回彈且確保行程的複筒式構造
  • 一套 ………………… 4條彈簧+4根減震器的套裝
  • 對應原裝塔頂 ……… 請使用原裝的塔頂(不帶有塔頂)

6大要點解說
1.採用了「ADVANCE NEEDLE」的減衰力調整!
採用了新設計的「ADVANCE NEEDLE」的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構造,將減衰力變化量大幅擴大!設定幅度擴大後,有助更易找出自己喜愛的設定。

以適合行街用途的設定為目的,由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到山路等各種路面均逐輛逐輛實際試駛進行設定。當然也配合市場需求,開發時已假設車輛會使用Inch-up輪圈及輪胎。

2.提升耐用性
採用了反覆改良而成的新設計Oil Seal,及側面設有Dust排出坑的Ring Nut。裝上這些新零件後,有助提升密封性,防止異物入侵而導致產品壽命縮短,進一步提升避震機的耐用性。

在設備接近手術室的無塵室內進行避震機裝組程序,在裝組階段已徹底消除造成漏油的原因。
透過控制室內壓力,防止異物或塵埃入侵。此外,技師亦使用Air Washer清除身上的塵埃後才進入室內,務求在徹底乾淨的環境下進行裝組程序。

3.高品質且低價格
經過15年的不斷改良,繼承成熟的基礎構造,和現在的產品比較,對構成零件的以集中採購的視點,對40%零部件重新設計變更。對漏油,凹陷等的耐久性得到提高,工作時的聲音也得到降低。就算是剛剛接觸車高調整的客戶也可以進行專業的調節。

4.取得版權認證的強力防銹處理
STREET BASIS使用取得版權認證的防銹塗料技術,在原始素材的基礎上進行拋光,再塗上強力的防銹塗料,使得防銹性能更加優秀。我們確信我們的產品即是是在降雪地區以及沿岸地區也可以滿足使用者的要求。

防銹處理過程
調整螺紋部分採用非焊接結構。向來的焊接位置都很難進行塗裝處理,焊接位置還成為了生銹的誘因之一。雖然花時間,但是對筒身部分和螺紋部分分別塗裝,然後根據安裝,消除焊接位置不易塗裝的問題。

5.順滑地調整車高
筒身的車高調整螺紋,經過本我司自主獨立研發的“ZT COAT”處理。使用極低摩擦係數的氟化樹脂系塗劑,經過本公司的特殊處理,就算長時間使用也可以保持靈活。

加上新設計的鋁制彈簧墊,採用低摩擦硬質樹脂制的滑動墊片。減輕在調節車高時所產生的和彈簧的摩擦效果。固定在彈簧座上,使得作業變得容易。

6.對應90種車型以上的產品線!
以熱門改裝的車型為中心,拓展豐富的產品線。由每台車都進行過實車測試,經過慎密的檢查後所調試的產品所組成的產品線。另外的車型也根據需求在不斷增加,敬請期待!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