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情

SPECIALIZED DAMPER
Ultimate Made to Order Damper
對應各種車型度身訂造專門避震

“開愛車去游玩”,這是愛車族的起點,不管你喜歡的是《舊車,新車》還是《熱門車,絕版車》,TEIN可以特別度身訂造製作專門避 震SPECIALIZED DAMPER。與量產型號的避震最大相異之處是,根據客人的指定,一件一件進行手工製作。老款車車主,絕版車車主或對避震有要求的車主等,我們承諾將會徹 底滿足這些對避震有要求的車主們。


依照客戶指定要求,單只1套訂單也可為客戶度身訂造製作
麥花臣支柱式(包括主軸SPINDLE)考慮到尺寸問題,所以希望客戶將原裝減振器,彈簧、塔頂安裝狀態下寄往TEIN,以便以原裝品做加工製作。滿足用戶要求。(接收的原裝避震機本身存在問題的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不管TEIN過去曾經收錄車型,還是其他不曾收錄車型的避震都可訂造
《08年綜合目錄》中已收錄的車型,和以後將推出的車型將會被列入為對象外。本公司接受訂單後經過詳細研究,也可提出《不能製作》決定,敬請留意。

可加設有信譽的TEIN製品的功能構造
可選擇螺旋式車高調整構造,也可採用16段軟硬同時衰減力(阻尼)調校功能的複筒式、單筒式為基本構造。另外,塔頂、彈簧等可選品,EDFC也可商量安裝。(2為了更準確地製作製品,所以委托訂做時,需要填入指定部分的尺寸數值。)

可進行大修,更改衰減力(阻尼)規格服務
與TEIN的避震一樣,可進行大修,更改衰減力(阻尼)規格甚至是短行程加工的服務。

什麼是特別定做避震SPECIALIZED DAMPER?
一些希望給愛車裝備避震,但是沒有針對車型的避震的車主們
一些希望想把老車避震進行提升改裝車主們
一些因軸式等特殊形狀,找不到需要性能避震的車主們
擁有以上種種煩惱的車主們,我們能為你個別度身訂造一套獨一無二的避震

SPECIALIZED DAMPER訂造程序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