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情

超輕量最高規格彈簧 可應付超高設定

與車高調整避震配套使用,可隨時進行千變設定,彈簧的內徑與原長也作規格化設計。為賽車競技活動設定最高性能規格,以2支作單位發售,在購買時請填寫2支作為單位的數值。

採用高張力鋼
採用的是一款能抵受超過200kgf/mm2(1960N/mm2)的高張力鋼,既輕量兼擁有強耐久性。與同系數,同尺寸的 其他公司產品相比,有更長活動行程。採用最頂級彈簧材料,無論是強韌度還是耐疲勞下垂性也屬最高指標,數字越大,耐疲勞下垂性就越強。此外,設計上也作了 增強高強韌性物料長處的設計,與一般使用180kgf/mm2級數物料的彈簧對比下,耐疲勞下垂性能足足高出數倍多。用更纖細的線徑,實現更大活動形成。
豐富尺寸設定
內徑58mm設有6種,內徑65mm設有4種內徑70mm設有1種自由長。(長度設定會根據系數而作出變化)。除此之外,系數亦可自由選擇。另外,為了對應超重量車型,部分尺寸彈簧進行高荷重對應設定。
徹底輕量化
專為賽車和GYMKHANA等賽車事設計的限制容許荷重的輕量彈簧。超級耐久賽,INTEGRA,ONE MAKE RACE,全日本GYMKHANA等賽事實際使用彈簧。RACING SPRING塗上 TEIN主體顏色綠色。
什麼叫容許行程呢?
任何彈簧當被壓縮到某程度,則不能恢複本來長度,這種情形就叫做疲勞下沉,通常(TEIN規格式彈簧)的線徑間就算經過壓縮 密著後,也能恢複本來長度。經過特別設計過的(密著保証)的彈簧都不會發生疲勞下沉現象,同時也在不影響到疲勞下沉前提下徹底追求到輕量化問題,RACING SPRING是一款設有容許行程保証的高性能彈簧。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