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情

高強度造型&高品質製造

《TEIN PERFORMANCE BAR》是選用嚴格挑選出的物料與經由世界基準品質管理所製成的車身輔強組件。在行走時,若然車身出現輕微扭歪曲現象的話,就算是選用如何高價優質避震也 是無補於是,不能徹底發揮出潛能。超輕量高鋼性的鋁材軸杆製成的TEIN PERFORMANCE BAR就能確實地強化車身,令避震機的潛能充分得以發揮。


超輕量,高鋼性鋁材軸杆
採用高鋼性鋁材設計成TEIN獨自的橢圓形狀,確保裝飾性和車身剛性。
實惠價格
切消鋁板塊,製造高鋼性橢圓形狀,價格卻與其他品牌的管型設計品平起平坐,只需付出一個經濟實惠的價錢,就能大幅提高車身剛性,值得一試。
採用橢圓鋁材軸杆
《TEIN PERFORMANCE BAR》是採用橢圓鋁材軸杆(部分車型除外),表面施上一層抗腐蝕電鍍披膜,而軸杆固定板塊連接的螺絲及絲母均選用高強度的不銹鋼材,重視防銹性與潮流性 設計而成。此外,為一些欠缺安裝空間車型,設計鋼管型,中間部分設置調整長短結構,令安裝作業變得更簡易更有效率。
切削鋁材製造的塔頂固定板塊
各車型專用設計,以切削鋁材方式製成塔頂固定板塊,不單實現高鋼性,設計造型也決不馬糊,表面更鍍上一層防腐蝕TEIN綠色主題披膜。
無加工式簡易安裝
在車身接地狀態下,先將左右塔頂絲母拆出,然後再裝上PERFORMANCE BAR鋁材塔頂固定板塊,再收緊絲母,便大功告成了,作業時間只在20分鐘以內(部分車型除外)。
EDFC對應
《TEIN PERFORMANCE BAR》是唯一同時對應到EDFC裝置,在開發時認真地意識到EDFC同時裝著設計而成的產品。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