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ING MASTER MONO FLEX

產品詳情

為滿足賽路、彎路、各式各樣賽車式行走而設計的高運動性避震套裝

《MONO FLEX》是一款專為彎路或賽路所使用的高運動性能避震,其高運動性能造就駕駛者更上一層的技術發揮。能對應各種各樣路面狀況,TEIN施以嚴密設定,新 設計的筒身外殼以至新設計的M.S.V.構造,滿載著TEIN最新技術。部分技術為TEIN特許專利技術。


  • 賽車比賽上也有優秀表現的新標準運動性減振器
  • 採用M.S.V.構造 提升轉向操控反應及驅動力
  • 採用獨立做車高和預壓力調整的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 採用新平台製造的單筒式構造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 可對應能在車內做衰減力(阻尼)調校的“EDFC”
  • 一部分車型有不附彈簧設定 (補助彈簧根據車型同捆)

設定
以在賽道或山路所使用作為設定主題,能充分提升駕駛者的技術發揮,同時,更融匯了必需的直接感、高操控性等必須元素。
對應高抓地性輪胎
充分配合高抓地性輪胎,進行設定。
獨立車高、彈簧預壓力設定
所採用的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之全長調整結構,可自由做不同微細設定,就算是車高不做變化也可獨立做彈簧預壓力設定。

規格:
A.金屬波子塔頂
能有效抑制減振器軸與塔頂間之接點所存在虛位變化,與原裝塔頂相比可提供更直接、路面訊息更完整的操控感覺,同時也可對應EDFC(一部分車型除外)。
B.複筒式構造
為確保充裕活動行程及耐久性,採用複筒式構造。無論是阻尼油容量、筒身外殼/活塞口徑等元件也較原裝大大提升,所以能發揮出優秀衰減力性能。
C.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使用移動式下托架設計的全長調整方式,而且可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因此,在充分降低車高的同時,不會影響到減振器的活動行程,也可調整彈簧預壓力。
D.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阻尼)可調構造,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活閥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E.螺旋紋防銹加工
《TYPE FLEX》特別在螺旋紋表面施上一層特殊氟化物,防止生銹現象。而下托架表面先施上一層無電解鎳鍍金,之後再塗上粉狀塗料。特殊氟化物處理可大幅度提高防腐蝕性和潤滑性,在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時變得更暢順、更有效率。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