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TECH SPRING

產品詳情

短彈簧之決定版

《HIGH.TECH》成功實現輕量與卓越的柔韌表現。舒適性、雜音發出及疲勞下沉之3大保證正是最頂級短彈簧的鐵證。所採用一種能抵受超過200kgf/mm2(1960N /mm2)的高拉力《釩鋼SAE9254》物料,大幅提升了耐用性,同時,業界首次以《三大保證》向用家提供信心的售後服務制度,萬一製品出現不滿情形可享用退貨服務,促使消費者可安心購買使用。


  • 彈簧係數規格都經舒適性及外型重視為前提下,每款車型專用設定。
  • 車高降低在約20mm~30mm不等

自信的輕量化
因使用200kgf/mm2(1960N/mm2)的高拉力《釩鋼SAE9254》物料,實現約有10%輕量化和增加了活動行程,在下盤輕量化貢獻下,輪胎與路面的貼地性和吸振力也有顯著改善。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