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MASTER FLEX SEDAN

產品詳情

追求舒適性和運動性兩全其美
轎車專用全長調整式避震


  • 轎車專用設計
  • 重視街道行走時的舒適乘坐感覺
  • 複筒式避震機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阻尼)可調
  • 安裝能在車內做衰減力(阻尼)調校的EDFC(一部分車型除外)

概念
《FLEX SEDAN》是一款通過降低車高來實現精幹低車身外形和重視街道行走時的舒適乘坐感覺的轎車專用全長調整式減振器。由于針對不同車型,分別來進行最適當的衰減力(阻尼)和彈簧系數調校,在確保街道行駛舒適性的同時並提供更直接、路面信息更完整的操控感覺,因此使顧客能夠安心駕駛、以及充分享受運動性駕駛的快樂。對嗜好大輪胎和低車身外形的客戶也推薦本產品。

規格:
A.塔頂
根據車型不同,採用金屬波子塔頂或者強化橡膠塔頂。
B.複筒式構造
由於能確保充足活動行程,以及具備低氣壓構造,因此會減少摩擦,可適合在世界任何地方的街道行駛。
C.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採用移動式下托架的全長調整構造,可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因此在充分降低車高的同時,不會影響到減振器的活動行程,也可調整彈簧預壓力。
D.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阻尼)調整構造
採用公認的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阻尼)調整構造,根據不同行走環境和速度變化,能隨時做出最適當對應。
E.螺旋紋防鏽加工
在外筒的螺旋紋表面施上一層特殊氟化物,防止生鏽現象。另外在下托架表面先施上一層無電解鎳鍍金,之後再塗上粉狀塗料。特殊氟化物處理可大幅度提高防腐蝕性和潤滑性。
F.彈簧
是採用最大容許張力高達200kgf/mm2(1960N/mm2)高度拉力鋼料的直卷彈簧。(一部分車型除外)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