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ING MASTER COMFORT FLEX

產品詳情

精幹低車身外形和良好乘坐舒適性 轎車專用全長調整式避震機

《COMFORT FLEX》是一款通過降低車高來實現精幹低車身外形和滿足良好行車舒適性的轎車專用設計的全長調整式避震機。由於針對不同車型分別來進行最適當的衰減力(阻尼)和彈簧系數調校,以及採用M.S.V(微速活閥),因此在確保優質的乘坐舒適性的同時,實現了更直接、路面信息更完整的操控感覺。採用即使是長時間高速行車也能充分享受駕駛快樂的設定。對嗜好大輪胎和低車身外形的客戶也推薦本產品。


  • 轎車專用設計
  • 實現瀟灑低車外形和高度行車舒適性
  • 單筒式減振器
  • 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阻尼)可調
  • 採用M.S.V(微速活閥)
  • 安裝能在車內做衰減力(阻尼)調校的EDFC(一部分車型除外)

規格:
A.塔頂
根據不同車型採用專用強化橡膠塔頂。能有效吸收噪音,在確保高度行車舒適性的同時,實現原裝塔頂以上的更直接,路面信息更完整的操控感覺。
B.單筒式構造
由於阻尼油室和氣體室是完全分開配置,不會產生汽油混合現象,加上具備高度散熱性,因此能發揮穩定的衰減力(阻尼)。
C.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採用移動式下托架的全長調整構造,可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因此在充分降低車高的同時,不會影響到減振器的活動行程,也可調整彈簧預壓力。
D.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阻尼)調整構造
採用公認的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阻尼)調整構造,根據不同行走環境和速度變化,能隨時做出最適當對應。
E.採用 Micro Speed Valve(微速活閥)
採用新設計的M.S.V活閥,在微低速活動環境下也能確保充足的衰減力,更有效穩定車身,實現了更敏捷的操控反應、良好路面貼地性和優秀牽引力。
F.螺旋紋防鏽加工
在外筒的螺旋紋表面施上一層特殊氟化物,防止生鏽現象。另外在下托架表面上,先施上一層無電解鎳鍍金,之後再塗上粉狀塗料。特殊氟化物處理可大幅度提高防腐蝕性和潤滑性。
G.完成套裝
減振器和彈簧以及塔頂。
H.彈簧
是採用最大容許張力高達200kgf/mm2(1960N/mm2)高度拉力鋼料的直卷彈簧。(一部分車型除外)。另外根據設定上的需要,個別車型採用輔助彈簧。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