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TYLE MASTER BASIC WAGON

產品詳情

瀟灑外型&舒適性
旅行車、7人車專用入門型號

《BASIC WAGON》是一款,有入門者也能易操控的性能兼且有經濟合理價格的旅行車專用避震,TEIN長年累積豐富經驗和技術,應對各式各樣消費者需求,各車款均個別施上最合適設定,低車身的瀟灑外形 ,提供充滿快感的靈活敏捷操控性,為車主發揮無上性能。


  • 採用入門者也可輕鬆掌握的簡便功能,實現合理性
  • 可實現辣味十足低車身造形與舒適乘車感的旅行車、7人車專用避震

設定
設定以原裝為基準,再把原裝優點加以發揮,也針對原裝弱點項目進行改進。把在運動性表現平庸的車款打造成更高運動性的車款。相反部分車型,例如是LEGACY GT等的高運動性車款,將它們不快的反彈缺點加以改良,變得更加舒適。
加大輪胎設定
在開發時已特別地意識到車主將會在日後改用大口徑輪胎,所以根據不同車型,實施大輪胎設定。

規格:
A.螺紋式車高調整構造
採用螺紋式車高調整構造,駕駛者可應不同需要能做細微的車高調整。此外,後彈簧與減振器分離式設計的車型更可以設置H.A.S(Height Adjust System)高度調校系統)結構,可在毫米單位做車高微調。
B.彈簧座•座鎖
採用被受好評的煉造鋁合金彈簧座•座鎖,車高調整扳手更不易脫落,調整工作變得更有效率(特許專利技術申請中)。
C.兩層保護粉狀塗裝
第一層施上防銹效果非常高的底層粉狀塗料,第二層施上普通的粉狀塗料,之後更進行高溫加熱處理,便完成了獨一無二的一流防銹塗飾。(特許專利技術申請中)。
D.複筒式構造
為求能確保到充裕活動行程及耐久性,故採用了複筒式構造,無論是阻尼油容量、筒身外殼、活塞口徑等元件也較原裝提升,發揮出優秀衰減力性能。
E.不附塔頂
保持肅靜性又同時實現合理價位,採用沿用原裝塔頂的不附塔頂設計。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