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TYLE MASTER BASIC FLEX WAGON

產品詳情

輕鬆價位,獲得高性能
旅行車、7人車專用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基礎版

《BASIC FLEX WAGON》是又想獲得良好舒適性又想獲得精幹低車身的旅行車,7人車專用全長調整式避震器。採用充分降低車高也不會影響到活塞活動行程的全長調整式車高 調整構造,因車高調整而影響舒適性的因素,限制在最小限度內。採用沿用原裝塔頂的不附塔頂設計,實現輕鬆價位和高性能兩者兼備。


  • 採用即使降低車高也不會影響活塞活動行程的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 採用衰減力固定式,根據每款車型進行最佳設定
  • 為防止生銹,外殼螺旋紋部分施上特殊氟化物

設定
為了相容良好舒適性和優越操控性,細心設定彈簧係數和衰減力。正確無誤的路面資訊傳遞性、高速行駛中的平穩感、助手席和後部席也能感受到的舒適性,此產品把這些全部維持在高水準。
大輪胎設想設定
《BASIC FLEX WAGON》在開發時已特別地意識到車主將會在日後改用大口徑輪胎,根據不同車型,實施大輪胎設定。
車高、彈簧預壓力獨立設定
所採用的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的全長調整結構可自由做不同微細的設定。車高不做變化也可獨立做彈簧預壓力設定。

規格:
A.不附塔頂
為了保持肅靜性同時實現合理價位,採用沿用原裝塔頂的不附塔頂設計。
B.彈簧
為了增強貼地性和乘車舒適性,採用新設計的彈簧。
C.複筒式構造
為確保充裕活動行程及耐久性,採用複筒式構造。無論是阻尼油容量、筒身外殼/活塞口徑等元件也較原裝大大提升,所以能發揮出優秀衰減力性能。
D.彈簧座•座鎖
採用被受好評的鋁合金煉造彈簧座•座鎖,車高調整扳手不易脫落,調整工作變得更有效率(特許專利技術申請中)。
E.螺旋紋防銹加工
《BASIC FLEX WAGON》特別在螺紋表面施上一層特殊氟化物,防止生銹現象。而下托架表面先施上一層無電解鎳鍍金,之後再塗上粉狀塗料。特殊氟化物處理可大幅度提高防腐蝕性和潤滑性,在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時變得更暢順、更有效率。
F.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使用可移動下托架設計的全長調整式,而且可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因此,在充分降低車高的同時,不會影響到減振器的活動行程,也可調整彈簧預壓力。
G.採用防鬆脫彈簧墊圈
《BASIC FLEX WAGON》在麥花臣支柱式形式減振器的下托架與托架鎖之間加入一塊《防鬆弛彈簧墊圈》,作用是能有效地防止下托架鎖發生鬆脫現象。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