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ING MASTER BASIC DAMPER

產品詳情

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最精致的款式和最佳的乘坐感覺!

《BASIC DAMPER》是一款實現既有舒適的乘坐感覺、又有低車身的瀟灑外形,加上採用衰減力(阻尼)調整固定式及使用原裝塔頂的不附塔頂套件設計,是經濟價格合理的避震機。


規格:
A.不附塔頂
為了保持安靜性同時實現合理價位,採用沿用原裝塔頂的不附塔頂設計。
B.複筒式構造
為確保充裕活動行程及耐久性,採用複筒式構造。無論是阻尼油容量、筒身外殼/活塞口徑等組件也較原裝大大提升,所以能發揮出優秀衰減力性能。
C.螺旋紋式車高可調
採用螺旋紋式車高調整構造,駕駛者可應不同需要能做細微的車高調整。此外,後彈簧與減振器分離式設計的車型更可以設置H.A.S(High Adjust System高度調校系統)結構,可在毫米單位做車高微調。
D.彈簧托‧托鎖
採用倍受好評的鋁合金煉造彈簧托‧托鎖,車高調整扳鉗不易脫落,調整工作變得更有效率(特許專利技術申請中)。
E.兩層保護粉狀塗裝
第一層施上防鏽效果非常高的底層粉狀塗料,第二層施上普通的粉狀塗料,之後更進行高溫加熱處理,便完成了獨一無二的一流防鏽塗飾。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3 0899